拾稔

特摄/乙游/欧美圈

关于黑凤凰

行吧我今天来劲了。记录一下我今天脑子里的沙雕想法。(剧透)写文一时爽,一直写文一直爽。

1.一开始的查查出来的时候是有头发的,接着回忆结束后就没了。

我:???当场问号。

2.当琴想去找万磁王帮忙的时候,嗯嗯??怎么回事,妈妈明明就在身边还特地去找爸爸!这样查查妈妈肯定要伤心的啊琴!

3.老万:我一心想着复仇,杀掉所有挡路的人,但后来我发现那根本没用。

我:那你还不快点滚回来收拾收拾准备复婚。

4.当汉克的直升机降落时,老万的第一句话:

查尔斯呢?

汉克:。。fine.你眼里只有教授。(当然原句不是这个啦哈哈哈哈)

5.查查:艾瑞克你不能杀了琴!

老万:不,查尔斯,你总是这样。

我师姐的脑洞:查妈:你不能让孩子去夜店。

万爸:不,孩子大了。可以去了。而且我还要跟她一起去。

查查:?。

6.这次的万磁王还是把身后的门封住了。

果然不论什么时候,他还是会把查查他们护在身后的。

注:在X战警逆转未来里,就有一个万磁王封门的片段。

7.当凤凰出现的时候,我:呜呜呜呜瑞雯和琴都挂掉了。

我师姐:现在又多两个单身狗。

阿毛:不再孤单。

8.下面是我的yy时间。虽然原剧情已经很美好了。

老万:下棋吗老朋友。

查查:不了。

老万伸出两只手让查查选。

(查查选了左手)/电影里选的右手

老万张开手,一枚戒指。

老万:查尔斯,曾经你救了我一命,并给了我一个家,现在换我给你一个家了。(说着给查查带上)

于是教授和万磁王高高兴兴的在巴黎复婚了。

耶。Happy ending.

🔒了

再补一个:知道为什么快银的速度那么快吗?因为继承了自己爸爸的反水速度。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