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稔

特摄/乙游/欧美圈

关于看完黑凤凰后的感想

看完黑凤凰之后回来之后我就莫名爆哭了。

嘛。本来是想等考完试之后看的,但太太们EC糖实在是太甜了,没忍住就去看了。(以下是我瞎bb的一些,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观看效果)

本身其实黑凤凰整部片子都一直处于开挂---冷静---开挂----杀人---冷静---开挂  的状态。我其实对琴没什么特别的说喜欢啊或者是讨厌什么的,毕竟这部片子的主角是她嘛,能力很强,最后几个镜头其实可以说莫名像惊奇队长?。还有一个很惊艳的镜头就是那个巨型凤凰了,而且其实最后在老万和查查对话的时候后面的天上也可以看到凤凰在飞!!超级感动呜呜呜。

(为了不剧透我就不说主要剧情了。好吧其实是我比较懒。)但剧情还是典型的漫威情节$@¥1、/

主要我最开心的,也是让我直接想看这部片子的目的就是EC,因为老福特上的太太一直都说EC复婚复婚,所以就特别激动,包括b站上很多评论也是“为了最后五分钟愿意二刷啊”这样的。然后最后五分钟!!!我的马鸭最后五分钟我差点从位子上跳起来!

老万:曾经你救了我一命,并给了我一个家。现在换我给你一个家了。

这!!!

这分明已经是官宣了好吗!!!

结果当时我在电影院里就只想着笑了,出来就哭了,(和个傻子一样)按理来说,复婚啊!巴黎复婚啊!该笑不该哭啊。!鬼知道我等这一刻多少天了,哭的和什么一样的,停都停不下来。。

咳。。转入正题,喜欢X战警的不管是新粉还是老粉,我觉得黑凤凰还是很值得去看的。毕竟里面还是有很多槽点的:

比如在老万找到琴的时候就是准备打了(虽然打不过),然后查查:琴,我知道你还是善良的@$/*.,。

我仿佛看到了爸爸和妈妈教育孩子的不同方式啊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就是我的垃圾观后感。

我爱EC。

评论(10)

热度(18)